樂觀的孩子才好命+親愛的孩子 2書合售

樂觀的孩子才好命+親愛的孩子 2書合售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樂觀的孩子才好命+親愛的孩子 2書合售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樂觀的孩子才好命+親愛的孩子 2書合售

但是我想樂觀的孩子才好命+親愛的孩子 2書合售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樂觀的孩子才好命+親愛的孩子 2書合售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教育,親職、教養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樂觀的孩子才好命+親愛的孩子 2書合售



樂觀的孩子才好命+親愛的孩子   2書合售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4290070




  • 我不相信勤管嚴教,也願意讓她輸在起跑點;


  • 勇敢和樂觀、友善,是我最想送她的童年禮物。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樂觀的孩子才好命+親愛的孩子 2書合售





    樂觀的孩子才好命+親愛的孩子

    樂觀的孩子才好命

    我不相信勤管嚴教,也願意讓她輸在起跑點;
    勇敢和樂觀、友善,是我最想送她的童年禮物。
    在一到三歲的愛的黃金期,這些比培養智力更重要。

    因為四十歲以後才當媽,因為看過許多人生風景與遭遇過許多挫折,
    所以對於教養這件事,吳淡如不同於時下媽媽的焦慮,反而有一股成熟與自信。

    許多媽媽深怕稍晚一步,孩子的腦力開發就會來不及,或是怕孩子輸在起跑點上。
    吳淡如認為,愛孩子,就不要急著教他。
    智力固然重要,但孩子的IQ不會因為在幼年沒有好好訓練就完蛋。
    她相信,一個孩子在幼兒時期所獲得的安全感,將保護他一生人格健全與精神正常。

    雖然把孩子看得很重要,為了生下她一條命差點送掉,
    但她不因此犧牲自己的夢想與生涯。她深刻體認到,
    只有媽媽好,孩子才會好。她不期待孩子完成自己任何未完成的夢想,
    希望孩子能按著上天所給的樣子自然成長。

    也因為有了孩子,她重新享受從?享受過的童年,
    在已成型的生活中不時發現新大陸,許多小小的幸福重新被定義。
    她享受與孩子相處的過程,珍惜當媽媽的每一刻。

    本書紀錄了吳淡如成為母親後所體會的點點滴滴。
    這不是一本教人如何教小孩的書,而是一本談尊重,談愛,
    說的是媽媽和孩子彼此如何在互惠中成長的書。




    親愛的孩子

    你可以是鷹,儘管振翅高飛!
    也可以是羊,卻不必注定溫馴。
    記住,我不要你成為什麼,我要你快樂。
    想要幸福,絕對不要怕。


    這是媽媽寫給孩子的深情書,
    是女人寫給女人最坦白的真心話!


    永遠,是我很難相信的字眼。
    因你,我相信永遠。


    親愛的孩子:
    要提筆寫這樣的文章,對我來說非常艱難,因為,這是第一次。
    雖然我是一個資深的女人,卻是一個資淺的母親。
    從懷孕到生產,我吃了很多苦,但是為了妳,這一切都值得。妳將永遠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禮物。
    當妳慢慢長大時,我會提醒自己──我愛妳,而妳也愛我是世上最重要的事情。我一定要成為一個被妳所愛的母親。
    我會一直做一個快樂的母親。我會為妳付出,但不會為妳犧牲,犧牲意味著有人受損受難。我仍追求我的夢,我仍有義務每日活得興致盎然。
    妳可以沒有世俗成就,但要懂得走自己的路,並善待自己。
    人生啊,像一條五味雜陳的蛋糕,不能從任何一個切開的面來判斷它的味道。如果有耐心,苦味終究會回甘。
    就算是最荒蕪的詛咒,度過之後,我也感受到了最溫柔的祝福,以及波濤洶湧的幸福。

    愛妳的,媽媽


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吳淡如

    台大法律系學士、台大中文研究所、台大EMBA雙碩士。
    現為知名作家及主持人。
    吳淡如多才多藝、興趣廣泛,寫作、主持、理財、創業各方面,都有非常好的成績。
    跳佛朗明哥舞、學攝影、到全世界各地旅行,多彩多姿的生活也令人艷羨。

    近年來歷經結婚、生子的人生重要轉折,
    在過好一個人的生活之後,更進一步做到了婚姻幸福、人生圓滿。

    淡如說:「我不期待孩子完成我任何未完成的夢想,因為我自己會完成它。
    孩子,就讓她按著上天所給她的樣子成長吧。
    我觀察,觀望,不會太早下手輔導。」這本書就是她自己當母親所體會的點點滴滴。
    另著有《吳淡如超人氣說話術》、《每一次相遇都是奇蹟》、《嫁給誰都幸福》、
    《不生氣的技術》、《夢想會生利息》等書(皆為天下文化出版)。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